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第二季度廉情分析会议

日期:2021-07-23 18:51:33 来源:​计算机审计和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2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市纪委、市监委机关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岩文等到会指导。

会上,局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廉政风险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听取汇报后,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现阶段还需在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加强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防控审计质量风险等方面进一步创新举措,防范廉政风险;并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压实责任为保障,进一步构建全员责任落实体系;以作风建设为关键,进一步凝聚创先争优的强大力量;以监督执纪为抓手,进一步构筑全方位立体监督格局。

李岩文组长指出,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更加注重源头预防,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制度执行刚性,加强审计干部和“外聘人员”管理;要做好廉洁从审表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图为会议现场)

(秘书处  黄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