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部审计协会在金华举办培训班

日期:2021-06-28 11:48:26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省内部审计协会在金华举办内部审计沟通与审计整改培训班,20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内部审计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设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审计整改的责任认定及其闭环管理,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的协同发展,内部审计成果管理及其转化运用,内部审计人际关系与审计沟通技巧等课程。

期间,金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市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黄红华以《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为题,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授课。黄红华向全省各地内部审计人员介绍了金华内部审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围绕时代背景和宏观环境、职业环境、新要求、内部审计短板、新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当前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为培训现场)

(市局法规处  赖夏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