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学史力行——全力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学习会

日期:2021-06-02 16:52:34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31日晚,市审计局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利用“周一夜学”开展“学史力行——全力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学习会。

会上,计算机审计和内部审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颖结合其主审的2020年全省优秀项目——养老服务体系审计项目,从扎实做好审前调查、对标对表做好后半篇文章、持续跟踪审计整改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争创省优项目的心得体会。法规处处长王文仓传达了全省审计查核问题能力提升暨审计质量管理培训精神,对标署优项目查摆了当前我市审计项目创优短板,并对当前应重点关注的审计质量问题进行了解析。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红华就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切实将审计质量理念贯穿到日常;二是责任上再落实,切实承担审计质量分级控制责任;三是行动上再努力,切实对照评优标准找差距完善审计项目。

(图为会场)

(市局法规处  赖夏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