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县长帅朝晖要求在精准审计中强化担当

日期:2021-06-02 15:57:44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7日晚,中共武义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参加武义县审计局周一夜学。帅朝晖强调,审计局是全县的经济卫士,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身立业立信”工作要求,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改革开展监督,在精准审计中强化担当。武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参加会议。

会上,武义县审计局林蔚国局长汇报了该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工作情况。听完汇报后,帅朝晖强调:审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想一件、做一件、成一件”。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力度查问题。加大预算管理绩效审计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大对投资建设领域规避工程招标、任意追加变更修改设计等老大难问题揭露力度,促进干部依法行政。加大对经济责任审计力度,促进权力规范运行。要加强队伍建设,善做善成提素质。唯实唯先,善学习、重团结、重协作、重作风、重育人,清正廉洁守底线,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图为周一夜学现场)

(武义县局 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