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赴义乌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日期:2021-06-18 08:47:08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16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厅党组成员、省经责联席办主任张红英一行赴义乌市调研,听取义乌经责审计组、义乌市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审计干部,并对义乌审计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毛子荣与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杭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义乌市常务副市长喻新贵谈话交流。

毛子荣对金华市委市政府、义乌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和审计工作取得的实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义乌审计的统筹谋划有高度,审计的监督有力度,审计的整改有效果,如2020年审计线索移送14起、获全省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二等奖、审计年度工作考核优秀,成绩值得肯定。

毛子荣强调,有效推进审计工作,要做到“三个位”,要明确义乌市的特殊地位,除11+1的特殊地位外,义乌还承担了20余项国家级改革试点工作,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区到义乌,都彰显了义乌的特殊地位;要谋求工作上的争先进位,审计工作要与义乌的特殊地位相匹配,要有争先进位的具体目标,要有网格责任的务实举措,要有切实可行的综合保障;要强化干部的德才配位,要严把政治首关,坚持以德为先,要着眼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

在义乌市审计局调研会议期间,王健充分肯定义乌审计的工作。金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强调,义乌审计要高站位谋划审计工作的新思路,高标准落实审计工作的新要求,高起点推动审计工作的改革创新,奋力交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审计高分答卷,不辜负厅党组对我们的期望。

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毛鹏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