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信创电脑使用及网络安全培训

日期:2021-06-15 08:48:16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7日晚,市审计局组织“周一夜学”,开展信创电脑使用及网络安全培训。

会上,神州数码公司的工程师从麒麟系统介绍、系统使用、软件管理、外设适配、FAQ和售后运维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信创电脑的使用方法,为审计人员快速普及信创电脑使用提供了有效指导。计算机审计中心传达了金审工程三期建设要求,详细说明了电子数据分级管理、电子数据使用输出申请等操作流程,强化了审计人员网络和数据安全的责任意识。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将网络和数据安全责任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二是多用多试,结合金审工程三期试点任务加强信创电脑的使用,在不断试错中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系统;三是严格遵守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技防和人防,不断提升联防水平。

(计算机中心 刘宇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