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助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增效

日期:2021-05-28 09:22:47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受邀在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议上,对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专题通报。审计涉及的县(市、区)建设局汇报了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其他县(市、区)建设局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自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全面做好我市城镇老旧小区项目申报、资金分配使用、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确保这一民生实事办好做实,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审计局在今年实施的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中,对东阳市等四个县市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情况进行了重点关注。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上报了《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需提质增效》的审计专报,专报得到了市主要领导批示。市建设主管部门举一反三,立即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自查整改。

(图为会议现场)

(投资处  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