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审计局指导结对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日期:2021-05-21 14:42:31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5日,市审计局在结对帮扶村——婺城区沙畈乡青草村开展“第一书记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局派驻村第一书记李军勇以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长征路为主题,组织全村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粟裕将军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银坑开展游击战、陈望道“真理的味道有点甜”等故事,并结合打土豪分田地、全面取消农业税等生动的历史事件、鲜活的历史人物及市域红色资源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全村党员知史爱党、学史感恩,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课,全村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

(图为活动现场)

(市局企业处 李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