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

日期:2021-05-18 17:10:57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7日晚,市审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主持。

9名代表围绕如何学思践悟,结合前期学习教育内容,分享体会、感悟思想、明确方向。

对如何抓好下步学习教育活动,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强自觉,进一步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潜心自学不放松,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在认真参与各类集中教育的基础上,认真读好“四本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实践活动重深入,结合审计项目实施,开展好八婺红色先锋系列行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落实好“五个一”具体要求。要注重结合求实效,坚持学史力行,围绕“数字赋能、整体智审”“四比四拼四争先”相关要求,将学习教育效果体现在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上、体现在指导实践做好审计项目上、体现在推动工作强化监督成效上。




(图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

(局经责处 王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