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姜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日期:2021-03-19 14:27:07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姜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金华公路科技综合大楼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姜能,市交通运输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介绍了审计总体安排。姜能作了经济责任情况述职,并从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沟通配合、积极抓好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卢文浩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做好相关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材料、电子数据,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及时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审计组要依法履行职责,突出重点、文明审计、客观公正、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图为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姜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现场)

(市局经责处  王院生  陈嘉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