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

日期:2021-03-18 14:56:13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6日下午,金华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在东阳市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及审计组所有成员,东阳市副市长吕良勇及该市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本次审计的总体安排及主要内容,东阳市介绍了落实《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再创发展新优势的决定》的具体举措和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吕良勇就配合审计工作表态发言。

李虹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全力配合,三要积极整改。同时要求审计组做到“三个注重”:一是注重质量。要多看多听多思,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二是注重效率。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充分运用计算机技术方法;三是注重纪律。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会议现场)

(市局投资处  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