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局党组述职会

日期:2021-12-02 10:02:14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局党组述职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雷建明、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9位县(市、区)审计局局长依次向市局党组作了述职报告。市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县(市、区)局2021年工作进行点评;雷建明就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审计职能等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在听取述职后,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审计局取得的工作成效,主要表现在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有新加强、审计职能作用发挥有新成效、审计质量有新提升、数字赋能有新进展、队伍素养有新提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卢文浩也指出了县(市、区)党委审计办、审计局工作的薄弱环节,并对做好2022年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系统地谋划好明年的审计项目,完善审计质量管控,深化审计成果开发利用,强化数字赋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锻造审计铁军。

(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