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严字当头 同心战疫

    ——兰溪审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2-17 16:04:45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12月11日以来,兰溪审计严格按照浙江省、金华市和兰溪市防疫相关部署要求,迅速响应、全力落实,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助力防疫大局。

    一是开展防疫政策宣传,做好防疫“引导员”。深入乡镇(街道)、企业、村(社区),积极开展防疫政策宣传,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不扎堆。

    二是排查重点人员信息,做好防疫“统计员”。通过微信群、电话、入户等方式,支援“十联”乡镇(街道)做好人员数据核查、自主摸排等工作。

    三是加强重点场所巡查,做好防疫“守门员”。深入集镇、商业街、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查看“测温、亮码、戴口罩”落实情况;前往网吧、KTV等场所,查看是否按要求落实暂停营业。


    (图为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汪润一行在灵洞乡便利店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为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晓锋一行在灵洞乡农贸市场查看“测温、亮码、戴口罩”落实情况)



    (兰溪市审计局 许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