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1-12-10 15:59:25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1日上午,召开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任春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主任潘瀛洲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中层以上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雷寿华针对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工作,要求被审计单位要更高站位,看待审计整改;精准施策,提高审计整改实效性;举一反三,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周维尧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审计结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表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坚决态度抓好整改;细化责任,立行立改,以最严实作风完成整改举措;着眼长远,建章立制,以最有效办法提升管理水平。

(图为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现场)


(市局行事处 王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