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金评果”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汇报会

日期:2021-11-25 10:29:19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金评果”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主持,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会上,项目组汇报了开发进度,对主要功能和核心场景做了演示,对公共政策一网打尽、核心指标一屏监控、奖补资金一路跟踪、要素信息一键智查、多跨协同一起监督等“六个一”目标进行研究和点评。卢文浩指出,要聚焦应用,尽快组织局数字化改革专班进行业务研讨,进一步梳理审计模型需求。要聚焦特色,打通政策、资金、项目、受益对象的数据链,开展对受益对象的全维分析,建立重大政策的五色评价体系。要聚焦安全,及时建立安全运行机制,加强安全控制,确保不出事。




                                                                                                                                                     计算机审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