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 局长卢文浩带队赴永康市督查“七张问题清单"重大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21-11-22 08:41:06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扎实推进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推动“七张问题清单”重大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全面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带队,联合市人大财经工委、市政府督查室,对永康市“七张问题清单”重大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委员楼初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红华等参加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永康市政府对“七张问题清单”重大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并现场核查了相关资料。卢文浩对已取得的整改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审计指出的问题;二是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审计整改;三是要以更严的标准完善制度机制。

通过督查指导,永康市政府进一步细化举措,积极落实相关问题的整改。督查推动了16个问题的整改对接沟通销号,并促进2个问题立查立改,在两个工作日内整改拨付金额521万元。


(图为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