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赴金东区“2+1”消薄结对村调研对接工作

日期:2020-09-24 14:09:44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1日,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带队赴“2+1”消薄结对村———金东区塘雅镇前蒋村调研对接工作。

在前蒋村,雷寿华一行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认真询问了“万亩良田“整治推进情况、“金义中央大道”土地征收情况等,并听取“村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发展计划规划。

雷寿华在听取介绍后,首先对“村两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村两委是村集体发展的带路人,要切实选优配好、建强班子,要持续加大党员队伍的建设培养力度,充分发挥好党员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利用好当前农田集中整治和前蒋村的未来地理位置优势,因地制宜,提前谋划村集体产业布局和农民增收的途径和渠道。市审计局将一如既往地协助村两委开展好班子建设、发展思路筹划等工作,切实推进消薄目标如期实现。

(图为雷寿华一行在前蒋村调研对接工作)

(市局经责处  王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