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集中整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0-08-31 16:24:37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圆满结束,全局干部职工在金华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就金华审计培训作小结。

会上,雷寿华概括了本次集中整训的4个主要特点:突出政治性、综合性、实操性、灵活性;总结了本次集中整训的4个方面收获:提高了站位、锤炼了党性、拓宽了视野、增强了本领。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在持续拼搏实干、实现“双争”目标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在持续提升审计质量、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在持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审计本领上下功夫见成效;五是在持续抓好清廉审计、树好审计权威形象上下功夫见成效。


IMG_20200821_161833

(图为会场)


(秘书处 黄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