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审计局赴金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20-11-04 16:20:36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审计机关“廉政建设”,强化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婺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金华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灵魂洗礼—囚犯的一天》和腐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图片展等。

在观看警示教育案例后,大家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审计工作中,要牢记廉洁底线不可逾越、纪律红线不可触碰,要争做廉洁从审的表率,为审计事业的健康长远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QzpcVXNlcnNcbGVub3ZvXEFwcERhdGFcUm9hbWluZ1xEaW5nVGFsa1wxMDE0MzAwMDJfdjJcSW1hZ2VGaWxlc1w3NDY1Mzc3XDQwNjg0NTI5MjRfMjUxMzU4NDMxOTlfMzU2ODE3OTAyM18yNDk2NjczNTY2Nl9JTUdfMDEyNC5IRUlDLkpQRw==

QzpcVXNlcnNcbGVub3ZvXEFwcERhdGFcUm9hbWluZ1xEaW5nVGFsa1wxMDE0MzAwMDJfdjJcSW1hZ2VGaWxlc1w3NDY1Mzc3XDQwNjg0NTI5MjRfMjUxMzU4NzE0MzRfMzU2ODE3OTAyM18yNDk2NjcxMjQxNV9JTUdfMDEwNi5IRUlDLkpQRw==

(上图为观看腐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图片展)

(婺城区审计局  严纯)